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

新闻动态news

常用链接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news >> 通知公告 >>

关于在护理系选拔2014年赴美国蓝岭社区学院交流学习人员的通知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4/3/26 点击:15779

关于在护理系选拔2014年赴美国蓝岭社区学院交流学习人员的通知


公告发布日期:2014-3-26

关于在护理系选拔2014年赴美国蓝岭社区学院交流学习人员的通知

护理系:

  根据我院2014年工作要点以及与美国蓝岭社区学院201312月所签订协议内容,今年我院将选派2名护理专业教师赴该校进行一个半月的交流学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学习时间和内容

(一)交流学习时间:2014616日至718

(二)交流学习内容:护理研讨课,包括心理学、身体评估、药理学、从LPNRN的过渡课程、解剖学、生理学等课程,同时安排到美国医院参观学习内容。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遵守国家外事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组织观念、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 ;良好师风师德教风 

(二)年龄在5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三)具较强英语基础和英语沟通能力,可以使用英语进行护理专业课程的交流学习。

(四)具较强学习研究能力,能将国外所学先进知识和技能形成成果推广。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材料

从即日起至2014331日下午5点止,将有系部负责领导签字盖章的《报名信息表》(附件1)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时提交附件2和附件3中所要求个人信息纸质材料和电子版,相关电子版发送至469809486@qq.com

三、选拔程序、方法和派出安排

依照“个人申请、系部推荐、择优录取”的原则,开展选拔工作。

(一)评议审核:报名人员先由系部初审,统一提交报名材料;之后由国际处汇总材料,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语言面试,经考核后,报学院领导审批。

(二)经学院批准,统一办理相关出国手续。

联系人: 何德红  咨询电话:2272364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326

附件:1、《2014年暑期赴美国交流学习教师报名信息

      2、《出国培训人员审批表》点击这里下载

      3、《赴美签证信息表》点击这里下载

 

 

附件1

 2014年暑期赴美国培训教师报名信息表

序号

所在系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最后学历

联系方式(手机&QQ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