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推荐2018年乐山市“优秀教...
♦ 关于上报2018年教师暑期社会实...
♦ 关于2018年第二批公开考核招聘...
♦ 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校教师岗前...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报送四川省职...
♦ 关于教师培训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清华大学、北...
♦ 关于公布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晋...
♦ 关于推荐机电系刘学权同志申报“国...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申...
♦ 关于申报四川省职业院校“双师型”...
 
 
 
 

 

 
 
 

人事处是根据国家及上级部门的政策法规和要求,负责全院机构与编制管理、岗位设置与聘用、师资队伍建设、劳资与社会保障等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人事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积极推进学院人事制度改革,组织制定人事管理政策以及规章制度。2.负责全院机构编制管理工作。3.负责全院岗位设置与管理工作。包括岗位设置,各类人员(不含领导干部)的聘任及日常管理(如考勤、请销假、调配、退休、离职、辞聘等),教职工考核与奖惩等工作。4.负责全院工资及社会保障工作。5.负责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包括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人力资源开发、教师培养培训实施、师德师风建设等。6.负责全院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包括制定学院年度人员需求计划、公开招聘简章开展人员招聘工作7.负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8.负责各类高级(骨干)人才队伍建设与服务。包括实施各类骨干人才培养计划,组织开展享受政府津贴人员、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各级各类专家和优秀人才的选拔、推荐服务工作。9.负责全院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组织及聘任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工人技术等级考试及聘任管理工作。10.负责教职工人事档案材料的搜集、整理、归档、保管和使用工作。11.负责各类人事统计报表的报送、全院人事信息搜集、整理、统计、管理和利用以及各类人事、师资平台系统的维护。12.负责全院教职工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包括业务培训、评优评先推荐等工作。13.负责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管理及服务工作。14.负责各类师资平台、项目、工作室、基地等的申报、建设、管理及服务工作。15.负责全院离退休教职工的管理服务工作。16.完成学院及上级交办的其它任务。

部门人员:

   长:鲍学东        长:周书来

人事干事:杨文斌        劳资干事:黄梅

师资干事:应桦伍静

退管干事:王亚

人事档案:王路平

 

 



最后更新时间:2021/4/12 9:55:4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人事处  联系电话:(0833)2272644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