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推荐2018年乐山市“优秀教...
♦ 关于上报2018年教师暑期社会实...
♦ 关于2018年第二批公开考核招聘...
♦ 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校教师岗前...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报送四川省职...
♦ 关于教师培训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清华大学、北...
♦ 关于公布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晋...
♦ 关于推荐机电系刘学权同志申报“国...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申...
♦ 关于申报四川省职业院校“双师型”...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参加雅思(托福)英语或第二外语考试的实施办法(乐职院〔2012〕46号)


发布日期:2012/10/11

http://

为适应国际交流合作的需要,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学院积极鼓励教师参加雅思(托福) 英语或第二外语考试,全面推动学院英语教育教学和语言培训中心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现结合我院实际,制定教师参加雅思(托福)英语或第二外语考试的实施办法。

  一、目的和意义

教师参加雅思(托福)英语或第二外语考试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是适应学院国际教育教学交流合作的需要。旨在吸收国外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提高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更好地推动学院的人才输出,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综合竞争力。

二、报考对象

有志于报考雅思(托福)英语或第二外语考试的教师。

三、待遇政策

1.非英语专业教师考取雅思英语6分或托福(网络考试,下同)85分的教师,学院给予2000元奖励;雅思英语达到6.5分或托福英语90分以上一次性再奖励1000元。

2.英语专业和医学英语专业教师考取雅思英语6.5分或托福英95分的教师,学院给予2000元奖励;雅思英语达到7分或托福英语100分以上一次性再奖励1000元。

3.凡报考除英语以外的第二外语的老师,通过日语四级考试成绩,学院给予2000元奖励;通过日语三级考试成绩,一次性再奖励1000元;通过法语A1考试成绩,学院给予2000元奖励;通过法语A2考试成绩,一次性再奖励1000元。其它语种考试成绩奖励参照本条款执行。

4.未参加学院外派脱产学习雅思(托福)英语或第二外语的教师,自学获得雅思(托福)英语分值或第二外语考试成绩要求, 分别在享受本办法第三条第一款或第二款的奖励基础上,学院报销一次雅思(托福)英语或第二外语考试报名费,再一次性奖励1000元。

5.获得学院认可雅思(托福)英语分值或第二外语等级的教师,优先安排在学院语言培训中心授课,其课时费由学院乐山海天人才服务公司支付。

6.获得学院认可雅思(托福)英语分值或第二外语等级的教师,由学院认定为双师素质教师;在学院语言培训中心承担的教学工作可认定为双师素质教师的社会实践活动。

7.获得学院认可雅思(托福)英语分值或第二外语等级的教师,优先安排国际交流合作活动(出国考察、出国培训等)。

8.离职者(含调离、辞职、自费出国等)必须退还学院支付的培训费、报名费和奖励经费后方可办理相应手续。

四、本办法自发文之日起执行,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一二年六月四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人事处  联系电话:(0833)2272644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