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推荐2018年乐山市“优秀教...
♦ 关于上报2018年教师暑期社会实...
♦ 关于2018年第二批公开考核招聘...
♦ 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校教师岗前...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报送四川省职...
♦ 关于教师培训的通知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清华大学、北...
♦ 关于公布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晋...
♦ 关于推荐机电系刘学权同志申报“国...
♦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申...
♦ 关于申报四川省职业院校“双师型”...
 
 
 
 

 

 
 

关于推荐2018年乐山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的公示


公告发布日期:2018/7/2

        按照乐山市教育局《乐山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教师节评选表扬工作的通知》(乐教函[2018]92号)精神,经部门推荐,人事处牵头组织比选,学院研究决定,拟推荐吴鹰为“乐山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黄平、何灵为“乐山市优秀教师”。
        现予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7月2日-7月7日),如有异议,请向学院纪委或人事处反映。
         纪委电话:0833-2273012
        人事处电话:0833-2272644

                                                             人事处
                                                       2018年7月2日

附件:拟推荐人员基本情况介绍
        1.吴鹰,男,1965年生,中共党员,党校本科学历。现任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任科员,兼职辅导员。该同志政治坚定,思想道德素质好,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国法,严于律己,正直清廉。他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成果,正确把握舆论导向,积极传播正能量,除利用传统媒体宣传学院外,还利用现代网络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参与编辑出版了多版本《学院宣传画册》和《学院宣传片》,为学院发展的每一步留下了真实的印记,为提高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做出了突出贡献。他热爱学生,热心辅导员工作,从2005年起,担任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先后带过7个大专班、2个中专班。他始终把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在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上,提倡班级民主管理,注重“公平、公正、公开”,以独特的方式赢得了学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从事教育工作20年来,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优秀宣传工作者和“十佳辅导员”。在学院“评估”、“创示”两个重要节点的工作中,工作积极努力,均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2.黄平,女,中共党员,建筑材料学士,MBA硕士,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工程造价专业主任。1988年7月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硅工系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2001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工商学院MBA专业,从事企业管理工作16年。在教学过程中,言传身教,以生动具体的企业案例与项目任务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引领学生树立创新理念与创业梦想,着力于学生企业管理综合能力培养,教学效果受到学生好评。在实训建设方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以及技能比赛等专业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培养了一批满足用人单位需要的高素质技能性人才。从教十几年来获得学院首届教学名师名称号,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2016年被授予共产党员示范岗的光荣称号。
        3.何灵,女,中国民主同盟盟员。1965年3月生,副教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学院十佳讲坛名师,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双师素质型人才。长期以来,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从事大学语文、普通话基础、应用写作、职业口才、播音技巧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及研究工作。认识到课堂教学质量是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发展之本,所以坚持高质量的课堂质量是教师职业道德和工作水平的重要体现的理念,认认真真,踏踏实实上好每一堂课,其教学效果得到师生们的广泛好评。除完成本职工作外,还长期承担校内外各种普通话、应用写作及传统文化传承等相关内容的培训工作,效果良好。在基层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为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人事处  联系电话:(0833)2272644

copyright 2002-2007 lszyxy.edu.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