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牢牢把握“守土有责”使命 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发布日期:[2020/6/30]    共有[14180]人阅读
    
  2020年6月29日,学院纪委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纪委通报的姜国文、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陈芝海指出,今年是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规范化建设年”,学院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握“越来越严”的要求,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细化实化硬化工作措施。要把握“严峻复杂”的形势,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行使权力。
  陈芝海强调,要清醒认识纪检监察队伍存在的问题,敢于向自己开刀,做到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查处从严,督促推动学院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在接受监督、敢于监督、遵规守纪上作表率。要做到:一是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二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日常监督,强化第一种形态;四是结合案例检视自己的问题,对标对表。五是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期间纪检干部要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纪委办 供稿(文/图 姜腾东 编辑:吴鹰)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