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6/12]    共有[14321]人阅读
    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0日上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30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主持会议。

  易群在讲话中指出,去年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全院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向好。目前我们学院正处在“双高”建设、打造优质院校、诊改复审等工作的重要节点,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
  易群要求,纪检监察工作一是要把握根本原则,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践行“两个维护”,要压实主体责任。二是要肩负重大使命,突出“正风反腐”重点,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持续有力惩贪治腐,要持续深化日常监督。三是要忠诚干净担当,强化纪检队伍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不断提升强队伍,要以身作则守纪律,
  易群强调,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在党性修养上取得新成效,在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果,在反腐倡廉建设上取得新进展,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应对各种挑战,共同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陈芝海总结了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2019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精神。

  学院院级领导、院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系(部)及学院下属单位负责人(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和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