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学院纪委第一届特约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正式上岗履职
发布日期:[2020/1/10]    共有[12889]人阅读
    2019年12月25日,学院纪委召开第一届特约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聘请20名特约监察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芝海会上指出,监督是各位特约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的首要职责,大家要充分理解这项制度背后的深刻政治内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特约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职责,不负组织重托和职责使命。要做好“监督员”,加强对学院纪委及其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提出意见和建议。要做好“参谋员”,利用所学所长,从各自专业和行业角度,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扎紧管党治党制度笼子。要做好“联系员”,围绕学院纪委的重点工作,围绕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准确反映师生的呼声与需求,把师生所思所想所盼带上来,在学院纪委与群师生之间架起沟通联系的桥梁。要做好“宣传员”,传递党中央声音、做好政策解读,发挥舆论引导作用,为营造全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贡献力量。
  陈芝海提出要求和希望,特约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要把政治过硬放在第一位,打铁必须自身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学习纪检监察工作业务知识,严格自律,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做好工作。特约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承载学院师生重托和期望,在认真履职的同时,严格自我要求,不辜负特约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这个称号。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扛起责任,为推动学院政治生态向好向善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宣读了《聘请第一届特约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的决定》《特约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的职责、权利和义务》,学院纪委办、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负责人向特约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本次聘请的20名特约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经广泛推荐、层层筛选、严格考察后产生,既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还有一线优秀共产党员、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涉及各行各业,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在联系师生、了解实情、发现问题、加强监督方面有独特优势。文字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