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机关总支第十五支部践行主题教育积极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    共有[12470]人阅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机关十五支部开展扶贫捐款活动,为帮助困难学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2019年11月13日,机关总支第十五支部组织开展“情系贫困生 关爱在行动”爱心捐款公益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十五支部三位中层干部率先垂范,积极带头捐款,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的困难学生做好事送温暖,十五支部五名党员共计捐款 2100元。十五支部与困难学生、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进行座谈面对面交流,亲切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杨新明处长勉励大家要自立自强,立志成才回报国家。曹晴副书记祝福彝族同学彝族年好,提出要大家走好人生每一步的期望。最后,十五支部五名党员共同将捐款交到学生手中。此次捐款共计支助7名贫困生。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