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3/21]    共有[13198]人阅读
    3月21日上午,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学院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蹇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主持会议。
  蹇路在讲话中指出,去年院党委和院纪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呈现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院各级党组织和院纪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彭清华书记和市委彭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奋力为建设一流校园、实施一流管理、培养一流人才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蹇路强调,一要紧紧抓住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核心,全力维护党的全面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确保政令畅通。二要严格执行“三个区分开来”,事不避难“勇担当”为工作要求,要改进考核激励方式,强化政治激励,细化容错机制,始终保持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迎难而上、知难而进。三要牢牢扭住责任落实这个关键,构建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链条,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教育为先,注重预防在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持续紧盯作风建设这个重点,以党风政风带校风风教风学风,要严格防止“四风”反弹,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规范师德师风,着力治理全局意识,今年必须针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系统治理,确保年年都有新的成效。五要切实用好监督执纪问责手段,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运用好“四种形态”,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健全纪检监察工作机制,坚决整治赌博敛财。六要始终围绕忠诚干净担当这个主题,着力加强纪检自身建设,做到主动作为敢担当、以身作则守纪律、秣马厉兵强本领、对标完善建机构。
  蹇路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坚定政治定力、坚守责任担当,共同维护学院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动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总结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纪检监察工作。
  根据会议安排,组织观看了市纪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坍塌---乐山市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腐败窝案》,开展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反思教育、传达了四川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会议和市纪委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暨深化“铸剑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要求所有参会人员书面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学院领导、院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总支和支部纪检委员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