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学院纪委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8/11/28]    共有[13556]人阅读
    为认真落实中央要求,推动全院党员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版)(以下简称《条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学院纪委于11月份下发通知,在全院组织开展《条例》的学习活动,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认真研究,统筹安排,全面部署,狠抓落实。
  为检验学习质量,11月28日下午14:00,学院纪委在行政楼401、3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中层党员干部“学条例 存戒惧 守纪律”主题知识测试,全院63名党员干部参与了测试。测试中全体党员中层干部严守纪律、认真作答,以参与测试的形式提升对党纪的掌握运用,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目的。
  此前,各党总支、支部已组织党员进行了《条例》知识测试。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