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学院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1/2]    共有[13510]人阅读
    2018年11月1日下午,学院纪委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主讲,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纪委副书记杨新明主持。
  陈芝海结合学院发展现状,对彭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概况、《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主要内容、《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和《乐山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强调全院纪检干部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是发展主线;“两个加快”是发展关键;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是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检验标准。
  陈芝海指出,要把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全院纪检干部首先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加强正风肃纪,认真落实“八项规定”;二是纪检干部要加强监督,实现监督工作的全覆盖,发挥“探头作用”;三是监督者更要守规矩,纪检干部要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筑牢“信仰之基”、“从教之基”、“廉洁之基”、“能力之基”。为学院深化改革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