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学好用好《条例》 落实“两个维护”
发布日期:[2018/9/14]    共有[12909]人阅读
    2018年9月13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党总支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暨培训会议精神,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学习和解读,使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对做好新形式下纪检监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政治意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结合全国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暨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上级会议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高标准、严要求,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二是要自觉对标中央纪委的要求,找差距,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学习党中央的新精神,讲政治,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