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3/27]    共有[10486]人阅读
    3月2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院级领导和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主持。
  党委书记蹇路强调: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凡事为公,严格遵守党风廉政要求,不存侥幸心理;要运用好“四种形态”,使批评、通报成为常态,严管、严查、严督导;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预防和教育为主,加强教育,狠抓作风建设,抓不好就要问责,首先问责处(室)、系(部)班子,其次才问责个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布置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后,各二级单位向学院党委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