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学院召开财经法规宣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3/23]    共有[8225]人阅读
    为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财务行为。2018年3月20日,学院特邀乐山市财政局监察局马志彬局长到学院做财经法规宣传报告。

  报告会上,马志彬根据《会计法》、《预算法》及省市有关财经法规,结合近几年来财政监督检查情况,重点对“明确职责、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加强财务监督与管理”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对“如何建立健全学院内部控制制度、预算管理、支出管理、资产及政府采购管理”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学院领导,中层干部,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及财务人员,监审处、国资处、计财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