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乐山市纪委向我院纪委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日期:[2018/3/2]    共有[11380]人阅读
    2月6日下午,市纪委第二巡察组向我院纪委反馈纪检监察系统内部巡察意见。市纪委常委谢世文、市纪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冯德礼、市纪委干部监督管理室主任余东林、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谢世文在反馈会上强调,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内部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内监督全覆盖要求的重要手段。学院纪委书记及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坚决克服”旁观者”的心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及时研究落实内部巡察反馈意见,逐条逐项剖析,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方案,列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要区分责任,该追责的要追责,该批评的批评,该约谈的约谈,该追究的要严肃责任追究,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要从“面”上问题挖掘“根”上的原因,通过健全机制巩固成果,做到建章立制和执行落实有机统一,把巡察成果体现好、运用好、拓展好。高校是培养人才的地方,有自身的特点,目前学院还在修建中,要抓好重点项目、重大经济活动、选人用人、科研经费等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

  冯德礼代表市纪委反馈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要求、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执行纪律审查制度、压实系统内“两个责任”、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加强组织机构和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明确整改要求。

  陈芝海代表学院纪委表态,完全同意市纪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学院纪委将全力抓好整改。陈芝海同志向市纪委签订了整改承诺书。

  会后,学院纪委立即召开会议,统一认识,纪委委员们各自认领问题,根据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时间要求做了安排。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