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审计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0/6/12]    共阅[15122]次
    乐职院通〔2020〕16号

关于印发《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审计
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系(部)、处(室),附属医院、奥校、永泰公司: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审计工作方案》经学院2020年3月19日第5次党委会审定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3月25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审计工作方案

围绕学院党委、行政中心工作,对学院的有关经济活动实行内部监督是审计部门的职责。审计工作的质量方针是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审计工作的质量目标是规范管理、高效廉洁、促进发展、提高效益。按照2020年3月4日党委会议定事项的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情况,拟出此审计工作方案。
一、审计目标
(一)围绕具体审计项目去了解和掌握被审对象的财务管理状况,从总体上全面弄清其资产负债和财务收支情况。
(二)审查被审对象在何期间预算执行结果,分析预算与决算产生差异的原因。提出改进意见。
(三)发现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其纠正违纪违规行为,严肃国家财经法纪,并督促其整改问题。
二、审计范围
按照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和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审计项目的要求,确定本年度审计项目和被审对象在何期间内的财务收支和预算执行以及负债情况等。根据工作需要,可以追溯到以前年度或延伸到有关单位进行审计和调查。
三、审计项目
按照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和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审计项目的要求,确定本年度审计项目如下:
1.内部审计乐山丰野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开办以来至2019年财务管理状况。
2.内部审计学院工会经费收支及管理状况。
3.内部审计1号食堂服务收支及管理状况。
4.内部审计1至2个系(部)办学绩效及管理状况。
5.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审计附属医院近三年的财务管理状况及领导班子的履行职责情况。
6.接受党委和行政临时交办的其他审计项目。
此外,督促社会中介机构抓紧完成对2号学生食堂装修及资金投入情况的审计工作。
四、审计项目的完成时限
1.预计于2020年3月底前完成社会中介机构对2号学生食堂装修及资金投入情况的审计。
2.预计于2020年4月底前完成内部审计乐山丰野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开办以来至2019年财务管理状况、内部审计学院工会经费收支及管理状况的审计。
3.预计于2020年6月底前完成内部审计1号食堂服务收支及管理状况、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审计附属医院近三年的财务管理状况及领导班子的履行职责情况。
4.预计于2020年10月底前完成内部审计1至2个系(部)办学绩效及管理状况。
5.2020年12月底前预留两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党委和行政临时交办的审计项目。
五、完成审计项目的措施
1.督促国资处和重庆永和豆浆餐饮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配合四川宏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的对2号学生食堂装修及资金投入情况的审计。
2.接受党委组织部委托书,组织社会中介机构对附属医院近三年的财务管理状况及领导班子的履行职责情况的审计。
3.协助国资处于2020年4月底前完成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审计附属医院近三年的财务管理状况及领导班子的履行职责情况的招标工作和委托合同的签订工作。
4.依靠专职审计力量和兼职审计力量,组织开展其余审计项目。
5.主动争取乐山市审计局对学院审计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20年3月25日印发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