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3/21]    共阅[10328]次
    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3月17日上午10点,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院级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主持。
  党委书记蹇路强调,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规定,党委和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纪委承担监督责任,探索问责新业态。抓好教育、宣传和引导,让大家清楚“规范”。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监管,严查发生在基层和群众身边的腐败及“四风”问题。发挥好执纪作用,严格落实好“两准则四条例”,牢固树立“四种意识”。运用好“四种形态”,尤其是前面两种形态,帮助教育干部。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敢于大胆开展工作。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芝海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国家教育部要求,回顾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布置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各二级单位向学院党委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