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szyxy.edu.cn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信访举报 │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关于严格规范评比表彰征求纪委党风廉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9/26]    共阅[3997]次
    乐职纪〔2016〕10号

      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严格规范评比表彰征求纪委党风廉政意见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附属医院、永泰公司:
  根据《中共乐山市纪委 乐山市监察局关于严格规范评比表彰征求市纪委(监察局)党风廉政意见的通知》(乐纪综〔2016〕38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为严格规范评比表彰征求纪委党风廉政意见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对拟表彰对象进行党风廉政意见审查按干部管理权限分级负责。
  二、 市纪委(监察局)对以下评比表彰项目出具党风廉政审查意见。一是申报省级以上表彰奖励;二是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表彰奖励的综合性工作(原则上只含党建、投资促进、农业农村、工业经济、民生工作);三是经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需表彰的其他工作。
  三、 未纳入市纪委(监察局)出具党风廉政审查意见的其他表彰奖励项目,由表彰奖励承办单位(部门)分别向学院纪委征求党风廉政意见。
  四、 征求纪委党风廉政意见原则上相对集中办理。市纪委(监察局)在收到表彰奖励承办单位书面征求意见函后,按《办理征求市管干部党风廉政意见工作规程》征求机关内部室意见,在10个工作日内出具反馈意见,并告知表彰奖励承办单位。需征求学院纪委党风廉政意见的,由承办单位(部门)出具征求纪委意见函,院纪委在3个工作日内出具反馈意见,并告知表彰奖励承办单位(部门)。

           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9月21日

 
打印此页】 【返回
   
版权所有 © 中国·四川乐山职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 制作:CL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