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英语社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5/4/13   点击:9978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语言的语感,412 日晚七点半外教Nate带来了几位朋友,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几位外国友人与同学们通过彼此介绍,了解了同学们在学校的一些生活情况及课后活动。同学们也介绍了一些学校的趣事和乐山的美食。

大家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欢乐的谈笑间同学们的英语又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旅游系 新闻社

2015413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