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培养方案

旅游系开展“专业主任说专业”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4/6/9   点击:5166
 

2014530下午4:00-6:00,按照学院的总体部署,在旅游系领导的安排和主持下,我系成功举办了“专业主任说专业”比赛。

经过前期准备,我系2个专业群3名专业主任(专业负责人)何加健、刘琼英、胡文才等参加了此次“说专业”比赛。参加比赛的专业主任(专业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建设现状分析、专业建设的总体思路、课程体系设计与改革、教学条件及资源的建设与利用、教学管理与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教务处副处长向宁以及旅游系各评委对各专业说专业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问题与不足。

通过此次比赛,各专业主任(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的问题与不足,为下一步专业建设明确了方向,为我系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旅游系 教务办

201469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