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召开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4/4/21   点击:20464

2014年4月19日上午,旅游系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兼代理主任李忠东主持,黄剑波副主任、何加健副主任以及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担任我系旅游类专业指导委员会的专家是来自浙江新荣记酒店集团的人力资源总监朴相日先生。李忠东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真诚地感谢新荣记酒店集团对我系旅游类专业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朴相日总监也对我系重视实习和探索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随后,与会双方对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结合、专业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基本敲定了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新荣记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方案。大家纷纷表示,专业教学要与企业实际紧密结合,加强与企业的互动和交流,强化学生职业道德教育,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
   
本次会议双方畅所欲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肯,有利于我系专业建设的改革创新和校企进一步深度合作,同时也为今后我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






                                                       旅游系教务办
                                                      2014年4月20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