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举办迎新年暨二课堂展示晚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09/8/2   点击:14755

 

    12月30日晚19:00时,旅游系在系礼堂举办“迎新年暨二课堂展示晚会”,学院周国光副院长、团委张学河书记、学生处路喜苓副处长、系党政领导和老师与全系同学参加了晚会。

    系总支书记王树刚同志致词,对全系师生一年来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祝愿师生们新年快乐。晚会以文艺表演与二课堂才艺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参与演出的同学把专业技能、专业拓展搬上舞台,节目形式多样,互动效果好,现场气氛热烈。晚会全程由系学生会策划、组织、实施,既锻炼了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又充分体现了我系大学生的良好综合素质,展示了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周院长充分肯定了才艺与专业技能展示相结合的晚会形式,他鼓励师生们继续努力,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路处长认为旅游系二课堂素质拓展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