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召开实习指导和安全教育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4/4/8   点击:411

为了确保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工作顺利开展,43日在1B304召开了该年级专业学生的实习指导和安全教育会。全体2022级学生及指导教师参会,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李奥萌老师主持

此次实习指导会围绕岗位实习基本要求重要性以及实习安全问题向学生做了介绍。李奥萌强调,实习是增强学生综合能力的必要环节也是为就业打下基础的重要阶段。要求学生实习期间加强与辅导员、指导老师的联系,做好角色意识转换,提高实习期间的安全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等。

通过此次实习指导会,学生明确了实习目标和实习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




文图:李奥萌   一审:高璇 二审 :王峻峰 三审 :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