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爱驻夕阳,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4/3/25   点击:576

2024年3月24日上午9:00-12:00,文化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顺江养老院开展了“爱驻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活动,本次参与活动人员共18人。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到达顺江养老院。刚开始,志愿者们分工对院落进行了清洁打扫;接着,志愿者们与养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并给老人们献上了文艺表演,现场其乐融融,老人们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然后,当天恰逢一位老奶奶95岁生辰,志愿者们为老奶奶献上了一首生日歌和自己的祝福,帮忙分蛋糕、喂老人吃蛋糕;最后,表演结束后,我们与老人们一起拍了张大合照,然后将老人们送去食堂去吃午餐,并把现场打扫干净。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和尊敬,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还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劳动能力,加强了他们承担社会责任的信念。





文化旅游学院团委供稿

2024324

/文:张千千 (一审:  高璇  二审: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