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4/3/19   点击:726

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文化旅游学院3月18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召开,全院21个在校班级共计学生800余人参与 

班会上,观看校园火灾发生的案例并学习消防安全相关知识让同学们解消防器材的种类和正确使用方法。辅导员针对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做了特别强调,并就安全使用电器和如何在火灾中进行有效防护做了重点教育。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校纪校规,同时也会起到带头作用,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   

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安全防范意识、处理应急安全事故的能力得到提高,为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文 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一审:高璇    二审: 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