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4/3/16   点击:7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绿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2024年3月14日至3月18日,全院21个在校班级共计学生800余人参与在校内教研楼外侧空地进行劳动实践活动。

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各班学生依次在规定区域开展除草、播种等劳动。同学们拿起铲子、带上镰刀、提起水桶,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校园环境劳动实践活动中。在老师的引导下,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经过大家辛勤的劳动,种植区域焕然一新,菁菁校园愈发生机勃勃。

通过劳动实践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本次活动同学们热情洋溢,充满信心,秩序井然,通过劳动实践,使同学们切实体会农耕文化,激发他们的动手能力。

校园劳动教育是同学们走出教室,亲近自然的一种方式。通过除草种植,同学们能够亲手感受到植物的成长程,增强对大自然的敬畏和感激之情。同时,种植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耐心和责任感,团队合作能力,共同劳动,共同收获。





文化旅游学院生活部

2024年3月14日

 

一审:高璇    二审: 王峻峰    三审:朱文彬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