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践行十爱 德耀嘉州进社区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4/29   点击:12787
    2022年4月29日,旅游系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旅游21-3班陈霞、旅游21-4班曹佳颖同学来到苏稽新桥幼儿园开展社区服务。王峻峰老师作了家乡茶的介绍,曹佳颖同学进行了茶艺展示,陈霞同学表演了赵一曼烈士电影配音,受到了师生、家长的好评。旅游系党总支一直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开展践行十爱 德耀嘉州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


                            图/文 王峻峰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周星汉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