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2/1/15   点击:26286
    2022年1月13日-14日,按照学院“三进”计划,根据旅游系寒假师资培训安排,旅游系总支书记朱文彬、系主任杨帅、副主任王峻峰带领系相关专业主任一行6人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泸州职院文旅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顺红、数字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琳及相关专业负责老师参加交流研讨会,会上,黄顺红书记向我系表示欢迎,介绍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文旅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分享了各学院各专业办学经验。
   
我系总支书记朱文彬向黄书记表达感谢,表示,此次到泸州职院考察,学习宝贵经验,促进我系各方面创新发展,为学院实现双高建设、提质培优目标努力奋斗。
   
我系主任杨帅就我系旅游管理、酒店数字化运营、烹饪工艺与营养、影视动画四个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专业负责人与泸州职院相关参会的领导、专业带头人就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学生实习就业、软硬件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黄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泸职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学实训室、泸菜博物馆及校内美食街。
   
通过此次考察与交流,深入了解了兄弟院校同类专业的办学特色、经验和体制机制,为我系各个专业打开了建设和发展思路。



                                图/文 张雷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