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领导干部“岁末走基层”活动——“旅游业的新发展”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23   点击:12759
    1222日下午,旅游系副任王峻峰在2号教研楼2A109教室,为对口联系班级旅游管理专业20214班做了题为“旅游业的新发展”主题班会。
   
课堂上,王峻峰主任结合自己从业经历以及当前旅游业发展现状,从疫情下的旅游业发展、旅游新业态转变,交通对旅游业发展的影响,以及“十四五”规划为旅游业发展所带来的政策红利等方面入手,运用大量数据和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旅游发展所呈现的新面貌,引导学生思考未来职业规划与三年求学目标。班会内容丰富,紧密结合时下热点,课堂气氛活跃,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收获感强。
   
本次班会能更好的了解我系新生的思想状况,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所存在的问题,引导学生更好的成才发展,今后旅游系将会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交流活动。


                              图/文 刘晓瑞 审核 王峻峰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