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教育发展与就业”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22   点击:12672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专业背景并客观分析就业形势,公共课程部党总支书记谭宏在充分了解了普专旅游20-4班的学生信息后,于2021年12月21日下午5:30在1b309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旅游教育发展与就业”主题交流活动。
    过程中分别从旅游教育发展与变化、旅游产业现状及未来、旅游人才需求与就业三个方面与该班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予重点指导。通过相关数据、案例等信息的对比总结,让同学们在学习、专业、就业趋势等方面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知,开阔了视野并引起反思。
    本次主题交流对于同学们接下来的个人规划、发展目标、职业选择以及下学期要面临的实习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杨金芝   审核:朱文彬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