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开展“迎元旦、包饺子”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16   点击:12244
    包饺子是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一种,为弘扬中国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本学期的社团活动画上圆满句号,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于2021年12月15日在一食堂305开展了“迎元旦、包饺子”社团活动,社团部分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当日,同学们从食材准备、和面到擀皮、拌馅等每一项任务工作都井然有序的开展。每位同学分工协作,各显本领。准备工作完毕之后,到了包饺子的环节,一盘盘形状各异的饺子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新鲜出炉。大家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聊着学业和对家的思念。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社团成员间的感情,彰显了社团活动的乐趣,为同学们大学课余生活增添了丰富的色彩。



              图/文 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