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创业与激情同行,激情与人生相伴”宣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14   点击:12494
    为激发我系广大学子自主创业的热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旅游系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于2021122日中午13:001B310教室开展主题为创业与激情同行,激情与人生相伴的宣讲活动。
   
活动由创新创业俱乐部成员宋琪伟同学主持,石豪杰同学主讲。会上,石豪杰同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创业相关比赛的参赛要求和创新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随后,他分享了同学们可能会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坚持创新,刻苦钻研、保持学习创新的劲头,努力学习更多更新的创业创新知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更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此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有更深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学习更有信心。


            图/文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