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组织开展“廉政文化走进校园”宣讲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13   点击:13814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构建廉洁的校园环境,旅游艺术系于2021年12月8日在教学楼1B308教室开展了“廉政文化走进校园”主题宣讲会,由组织部干事王璐璐同学、朱美霖同学主讲。
   
活动围绕以党风廉政的主要任务、“守纪律”“讲规矩”、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与人物典型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以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提高管党治党能力和水平,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服从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作自觉行动坚持不懈改进作风为主要任务,切实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渎职”的意识。最后以“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申纪兰、基层党委书记牛玉儒为案例讲述了他们无私奉献为党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廉洁自律意识,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诚实守信,勤俭节约,自律自强"的廉洁品质。




                    图/文 旅游艺术系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