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开展礼仪青春之“职场沟通礼仪”系列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7   点击:14321
    为了让当代大学生进一步认识职场礼仪,掌握更多的礼仪知识,展现个人风采,提升个人素质,为以后进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旅游艺术系礼仪社于2021年12月3日下午2:00在教学楼1B308开展了礼仪青春之“职场沟通礼仪”系列教学活动,活动面向全院展开。
   
本次活动由礼仪社优秀社员蒋明宇同学现场演示和讲解,为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职场沟通礼仪的方方面面,蒋同学从语言沟通礼仪,同事交往礼仪,与上司相处礼仪,为人上司的礼仪,电话礼仪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每项礼仪的基本原则和要素要点。活动并采取情景模拟,互动等方式开展实训。在活动过程大家都听得十分认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融洽,让所有同学对下次活动都充满了期待与热情。
   
本次活动同学都收益匪浅,使同学提前了解如何在职场有效的沟通并为以后的职场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旅游艺术巴蜀风礼·礼仪社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