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联合雅正国旅乐职导游实训室开展“导游证宣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7   点击:14410
    为增加同学们对导游证的了解,提高考证积极性,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联合雅正国旅乐职导游实训室于2021年12月3日在1B310教室开展了“导游证宣讲”活动,旅游艺术系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了雅正国旅乐职院导游实训室李佳洛老师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导游证相关知识解答相关问题,活动中,李老师针对考取导游资格证所需要具备的条件、考试的具体流程、考试的评判标准以及该如何备考等一系列问题为同学们做出详细介绍。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前景,以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考取流程,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更明确的目标和规划。




              图/文 旅游艺术系行旅·导游社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