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复赛”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7   点击:12151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调试能力,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鼓励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培养理性思维方式,营造有利于同学们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在2021年12月4日的12:00于1b305教室,旅游艺术系心理部和财经系心理部联合举办并展开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复赛”,此次活动的参与对象为财经系和旅游艺术系通过了初次比赛的同学。
   
本次比赛是通过组队的形式来让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能拥有一个健康,良好的心理。通过此次比赛能够使同学们在自我领悟、自我反省、自我提高的过程中,达到自我教育的目的。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意识和心理健康素质,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心理状况,并根据自己的心理具体情况及时对心理状态进行了调整,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