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适应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3   点击:13309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增强调控自我、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培养同学们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增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旅游艺术系心理部于2021121日下午6点,在教学楼1A307开展了“适应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围绕几个小游戏开始了本次活动,在游戏中同学们都表现的很开心也很投入,也展现出了团队的团结合作,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自己在生活和学习中能够与同学们和睦相处,更好的认识了自我,不但提高了与人沟通交流能力,也缓解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释放了压力还培养了团队积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与交流能力,为日后的人生道路建立起坚固的心理防线。



                    图/文 旅游艺术系心理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