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开展“我心中的党”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2   点击:1403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形式和内涵,引导我系学生全面回顾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伟大成绩和宝贵经验,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12月1日举办了“我心中的党”主题演讲活动,旅游艺术系部分同学参与。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便展现出极高的热情,争相上台演讲,大家紧扣“党在我心中”主题,围绕自身实际和切身感受,用真知灼见和真情实感深情讴歌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表达出了自己发自内心对党的赞美,对党的热爱。演讲者通过慷慨激昂、自信满满的演讲引导当代青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引导学生发自内心地认同党、热爱党,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都热烈的表达出了自己内心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对党的赞美之情,学习到了革命先烈不怕吃苦,苦中作乐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图/文:旅游系社会实践部   审核:彭媛媛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