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开展“风雨百年,歌颂祖国”红歌传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2   点击:1404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党、爱国主义精神,12月1日中午,旅游艺术系团委在1B308开展了“风雨百年,歌颂祖国”红歌传唱活动,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旅游艺术系部分学生参加。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同学们满怀对党的感恩之情,以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精神状态,歌唱着《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一首首红歌真实、生动地反映了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建设历程。旅游艺术系广大青年团员用歌声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歌颂党、歌颂祖国,用歌声唱响时代的主旋律,用歌声抒发时代的豪情,用歌声传唱党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通过传唱红色经典,感受革命豪情,提升党员的凝聚力,表现出广大团员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唱出了我系青年团员对祖国的无限崇敬与热爱,使广大团员共同受到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



             图/文: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彭媛媛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