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开展“创业计划书讲解”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2/2   点击:12388
    为努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气氛,让同学们积累更多的创业知识和经验,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奠定扎实的基础,12月1日下午2点,我系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创业计划书讲解”创业沙龙主题活动在1B教学楼310举行,创新创业俱乐部部长高琳主讲。
    高琳部长以“易游项目”为案例,就乐山全域旅游现状、旅游市场前景、热点、痛点及项目优势等进行了全面分析,并现场指导大家撰写创业计划书。她指出撰写创业计划书一定要有创新,并需涵盖市场分析、项目优势分析、营销分析和组织管理等重要内容。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高琳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本次活动能帮助创业者在未来发展过程中进行明确的自我评价,合理有效地管理创业企业。


               图/文:创新创业俱乐部   审核:彭媛媛  编辑: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