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第四讲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15   点击:1414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骨干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10月12日下午17:30在教学楼2C101 开展青马工程暨团校基础班培训第四讲,由系宣传部部长主讲。     
    此次培训课中,宣传部从如何高效率的写好新闻稿和新闻稿的主要组成六要素等方面进行培训。主讲人强调宣传部的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全系各种活动宣传和报道,准确的文字措辞和精美照片拍摄尤为重要。课堂上,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并展开激烈讨论,既巩固了学习内容,也对今后提升班级和团学社工作效率提供了很多新的思路。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规范新闻写作,加强我系新闻宣传工作,提高我系网络形象。


                图/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