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小青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0/15   点击:14042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品德,让我系学生在敬老、爱老、助老的活动氛围中进一步了解“重阳节”这个传统节日的内在价值,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艺术系小青团于2021年10月14日下午4时在乐山广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活动,旅游艺术系小青团共24人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当天下午四点准时抵达乐山广场,走到老人身边,用不同方式表达爱老、敬老的思想感情。志愿者陪老人聊天、给老人送水、陪老人下象棋,对广场内的爷爷奶奶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志愿者们还清扫维护广场环境卫生。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烘托了重阳节的气氛,并且以志愿服务活动为主线,走进了生活之中,看着如今人们的安居乐业,不禁感恩老一辈的艰苦付出与努力,让我系学生更加珍惜当今幸福美好的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了重阳佳节的亲情与温暖,也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



                   图/文 旅游艺术系青协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