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旅游系教师受邀担任锦江嘉州宾馆饭店服务技能选拔大赛评委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9/18   点击:26787
    9月15日上午,乐山锦江嘉州宾馆举办了四川旅投集团锦江大赛的内部选拔大赛。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刘诗妍老师受邀担任了比赛的总裁判长。本次大赛分为中餐宴会摆台、会议摆台、中式铺床和前厅服务4个项目。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操作娴熟,比赛过程紧张而精彩,体现出了饭店服务技能的高水平。其中,2名来自我院旅游系的实习生也参加了中餐宴会摆台和前厅服务项目,他们现场的专业表现,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四川旅投集团每年定期组织举办内部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旨在通过大赛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提升员工服务技能,锻炼和磨砺一批“业务精、能力强”的专业化员工队伍,发掘和培养一批优秀人才、业务骨干,搭建起学习交流和相互探讨的平台,带动旅投集团饭店从业人员全面提升素质和服务技能,促进旅投集团酒店板块高质量发展。



                                图/文 刘诗妍 审核 杨帅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