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改革开放,开启富国大业”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11   点击:12995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激励同学不断深入了解党的艰苦历程和辉煌成就,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性信念,在党史学习中强化使命担当,旅游艺术系于2021年6月10日在教学楼1B409开展“改革开放,开启富国大业”党史专题讲座,由乐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海燕老师主讲,20级各班班委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王海燕老师通过第一小节“改革开放前的新中国”带领在场同学回顾并学习了党的艰苦革命历程,第二小节“冲破思想禁锢,迎来真理标准大讨论”与同学们互动并学习。王老师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告知同学们党领导的改革开放这场新的伟大革命,开辟了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新时期。正所谓:“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
    通次此次学习讲座,同学们明白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我们要继承并发扬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坚决同歪风邪气作斗争,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和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