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开展第三届“职业精英”学风月总决赛暨2019级实习生欢送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11   点击:12205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建优良学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以来,旅游艺术系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致敬百年、奋斗新时代”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建+学风建设+专业建设形式进行。6月9日,由旅游艺术系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职业精英”学风建设决赛暨2019级离校欢送大会在学院礼堂隆重召开。本次活动邀请王峻峰、刘梦媛、胡文才、李奥萌4位老师担任评委,学工部部长胡文杰、系党总支书记朱文彬、主任杨帅、专职副书记彭媛媛、2019级在校辅导员、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晚会分为三项内容,分别是文艺才艺展示、专业技能比拼和辅导员寄语,专业技能比拼共有“神笔马良”(敬戍边战士、抗疫英雄绘画)、“我有话儿对党说”(建党百年微视频)“红色足迹”(红色旅游线路设计与讲解)、“我形我show”(礼仪风采展示)、“啡尝茗酒”(茶艺表演、调酒展示)、“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红色英雄故事会)、“面面俱到”(西点制作、水果拼盘)“羽衣霓裳”8个环节,各项活动精彩纷呈尽显旅游艺术系学子的专业水平。最后,我系朱书记、杨主任、彭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上台为2019级实习生献上了自己的毕业祝福和寄语,晚会在“再见”和“不说再见”两首歌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全体实习生扬帆远航,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图/文 旅游艺术系学生会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