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10   点击:12475
    202169日,旅游系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峻峰以“学习党史、看百年辉煌历程”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峻峰同志首先以学习党史的意义为切入点,提出了学习党史是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再详细阐述“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
   
通过党课学习,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系部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 范鸿雁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