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团委开展《决胜时刻》观影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8   点击:13434
    为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学生的爱党热情,旅游艺术系团委于2021年6月7日在教学楼2c201举行《决胜时刻》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播放了红色经典影片《决胜时刻》,讲述了党中央领导人进驻北京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影片用碎片化生活化的方式,从每一个小细节和小故事还原了新中国成立前的点点滴滴。所谓“本根不摇,则枝叶茂荣”,影片中的主人翁们完美再现了当时的先烈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感触良多,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也要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明白中华民族经历大风大浪之后才有了今天的成就,现在的和平是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同时也让我们学会珍爱和平,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才是对国家做最大的回报。


                图/文 旅游艺术系团委组织部 审核 朱文彬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