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青团学党史—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开展“学党史,传唱红色歌曲”专题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7   点击:1075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旅游艺术系礼仪社于2021年6月2日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了青团学党史“学党史,传唱红色歌曲”专题活动,团委指导老师黄莹莹、旅游管理专业主任王俊峰出席了本次活动。
    红色革命歌曲承载着人们对峥嵘岁月的记忆、对革命先贤的缅怀、对崇高理想和壮美人生的向往与希冀,有着深厚的历史与文化内涵,是激发人们对理想信念执著追求的精神动力。同学们用“红歌”传唱的方式一起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革命传统,在红歌传唱中丰富精神食粮,洗礼思想与灵魂,传承红色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我系德育教育的又一个特色与亮点。
    传唱红色歌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系社团的凝聚力,以红色歌曲精神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将社员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系部的精神力量。


         图/文  旅游艺术系巴蜀风礼仪社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