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动物手偶”主题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4   点击:12467
    为了给学院教职工的子女带来一个快乐难忘且不同寻常的六一节日,能够在他们的成长之路上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旅游艺术系工会于2021年6月1日下午15:30至17:30在教学楼1A309开展了六一儿童节“动物手偶”主题活动。教职工携子女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上下两场开展,主要目的是通过手工劳作让小朋友们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认识小动物,激发他们的创作想象力,同时增进教职工与子女情感交流和协同合作。旅游艺术系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带动小朋友从兴趣中学到知识,给了小朋友与教职工一个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经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与他们的父母的感情交流更加紧密,让我院教职工在辛勤工作之中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也使各位小朋友养成了不乱丢垃圾,勤于思考能力,让小朋友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学会了许多生活小常识。




                 图/文 旅游艺术系宣传部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