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开展“你来我往,我行我秀”主题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6/3   点击:12223
    文明礼仪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系一直秉持的优良作风。为了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礼仪习惯,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旅游艺术系礼仪社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6:00在4号实训室404举行“你来我往,我行我秀”礼仪展示比赛。评审是由礼仪队队长周思岐,干事单美玲和张雷三位同学担任,礼仪社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伴随着欢快优美的旋律比赛拉开帷幕。在比赛中,每位选手面带微笑、动作流畅、神态自然、举止大方。将待人接物的站姿、鞠躬、打招呼等校园礼仪用简单清晰的动作展现出来。看的出每位选手在赛前都做足了充分准备。举手投足间不仅仅展现了青年人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礼仪风采。通过三位评审的讨论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六名同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校文化建设内涵,也提升了学生的个人素养,树立了学生文明礼仪的自信,同时也达到了德育教育的目的。



              图/文 旅游艺术系礼仪社      审核 彭媛媛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